辰卿m

趴墙头

【巍澜衍生】【樊歌】呀 你的耳朵出来了(序)

仍然是和 @淮阳 小可爱的联文,因为看了太多虐小牧歌的文,某天晚上我们两个突发奇想,小牧歌就不能被宠吗?于是有了这篇文。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甜文,但是可能会甜到有些无脑?放一个片段出来试水,希望有人喜欢啦(/ω\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樊总,这边请。”

樊伟进来时,牧歌正在拿着剧本给几个演员讲戏。

身后突然传来导演谄媚的声音,牧歌顺着声音转过身去,只见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站在导演身边,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,很不耐烦的听着导演语气夸张的介绍。

等到终于介绍完剧组的一些信息后,导演转头望向这边,见他们几个人站在一旁,招手让他们过来。

“樊总,这是我们剧组的男主角和女主角……”“他是谁?”突然被点到名,牧歌愣了一下,对面的樊伟正打量着他。准备开口说点什么,导演却抢先了他一步。

“这是我们的编剧,牧歌。牧歌,这是鑫丰集团的樊总。”

樊伟脸上的不耐烦瞬间消失,他笑了一下,递了一张名片给牧歌,“久仰大名,牧编剧。”

牧歌呆呆的接过名片,又顺从地和他握了手,极其小声的说了句:“樊总好。”樊伟望了一眼牧歌手中的剧本,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们讲戏了,曹导,我们去谈谈投资的事?”

不知道为何刚才还打算拒绝的樊伟突然就答应了投资的事,导演立马领着樊伟很快的去了休息室,像是怕迟一秒就后悔了似的。

樊伟从来不关注影视事业,又怎么会认识什么牧编剧呢?

在卫生间里,樊伟捂着自己跳动过快的心口。他跟牧歌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为什么,他的心脏会跳动的这么的快?难道是…命中注定吗!

整理好自己的仪表,樊伟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耳朵,这才出了洗手间的门。这是一个兽人的世界,每个人都有一对耳朵和一条尾巴,人们可以自己通过自己的意志力隐藏自己的尾巴,只有当完全放松的时候,尾巴才会露出来。而耳朵却是一直都在的,与尾巴不同,只有自己爱的人才能看到自己的耳朵。

樊伟想着,牧歌刚刚会不会看到自己的耳朵呢?是没看到的吧,不然肯定会被吓跑的。

签了投资,其实投资人不用每次都去现场,只要开机去一次,杀青宴去一次就好。但是樊伟却是隔三差五的就去一次片场,搞得导演以为樊总后悔了,是来挑毛病撤资的,整个剧组每天都紧张兮兮的,只有牧编剧不慌不忙的,有的时候还能和樊总聊上几句天。

牧歌其实很奇怪,每次自己去片场都能碰到樊伟,他很闲吗?还是说他说故意接近自己的?那目的是什么?牧歌想来想去还是没想到自己有什么可接近的,难道他只是想跟我交个朋友?

不得不说牧歌小天使是很单纯了,这也就是为什么樊伟能这么顺利的把你吃进肚子里的原因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3)